吳慷仁近幾年演甚麼像甚麼,入圍獎項更是家常便飯,好演技甚至遠播到香港,獲邀演出電影《非分熟女》,由於表現獲讚賞,多家港片都來邀請他演出,但吳慷仁不是來者不拒,他覺得有些電影需要大量講粵語台詞,擔心自己說的不輪轉因此婉拒,顯現他的負責任。已經36歲的他,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準備結婚了嗎?尤其身邊朋友都已經結婚生子,難道他一點都不著急嗎?吳慷仁表示:「我不急,我覺得玩別人的小孩比生自己的好,而且結婚生小孩是很慎重的事情,所以我絕對不會閃婚!」但講了沒幾秒,又擔心自己講得太決絕,於是補充道:「但說歸說,未來也不一定。」▲談結婚生子,吳慷仁覺得還早。(圖/記者葉政勳攝)現在的吳慷仁似乎更重視事業,甚至不諱言表示,自己未來想當導演,但目前想先把演員工作做好,並透露想當導演至少要過42歲之後,因此還有5、6年的時間慢慢轉成導演,「其實我現在都有注意劇本,注意歸注意但不急,我想拍的不一定是社會議題,家庭或小情小義也不錯,如果能夠把很芭樂的東西拍得很棒,其實也很棒,最近看到一部外國片《愛上觸不到的你》,我覺得根本是偶像劇,我都看到落淚了,劇本寫得太好了,媽呀,那女主角也太有魅力了。」看過許多電影的吳慷仁,還不小心透露,小時候比較懵懂的時候也看過三級片和A片,「我們那時候不是都有出錄影帶嘛,在家裡就會突然找到不知名的錄影帶,大人會去租啊,某個長輩或某個親戚就會藏在一般錄影帶的後面,我看到片名很奇怪就拿出來放,放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會有這樣的片子存在世界上,那就是三級片,有香港早期的三級片或是歐美的(A片)。」第一次看是幾歲的時候?「不記得了,很小的時候,但當時欣賞的女明星應該是日系的,像飯島愛小姐、有賀美穗啦,都是很早期的。」▲吳慷仁坦言很小就看過三級片囉。(圖/記者葉政勳攝)不過吳慷仁自己也不惶多讓,很敢的,原來他2007年初入行,就已經演出「3P全裸」戲碼了,他說:「我剛入行時就拍得很厲害了,那是知名同志導演陳俊志拍攝公視的《沿海岸線徵友》,當時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入行,那個素材應該是我拍過最激情、最激烈的床戲,而且是男男男床戲,但公視因為尺度的關係,並沒有把這個片段放進去,不過也許有一個導演的完整版,不過我從來沒看過,可是他現在當天使去了(2018年12月過世),也不知道他放在哪裡。」事實上,比《沿海岸線徵友》還激情的戲,吳慷仁也沒在怕都拍過,「那是念書時的學生製片,當時就拍過類似的床戲,不過最終那個學生也沒有把這個片子完成。」為何出道前就敢拍攝這麼激烈的床戲?「我們都是從學生製片或短片開始,不是只有我敢,很多演員都敢,只是沒有人找他們罷了,其實也沒有甚麼好損失的,就只是那樣而已。」「很多學生片的劇本和表演呈現都很生猛,他們在影像創作上很無邊界的,因為沒有甚麼成本,必須完成甚麼東西,所以劇情都滿直接的,沒有太多的顧慮,雖然有時候會失控,有時候沒有那麼完整,畢竟不是一個劇情長片,可能只是一個15分鐘-20分鐘的短片,都是同學跟同學之間幫忙拍攝出來的東西,所以印象中是一種好玩的共同創作,所以脫光也無妨,反正學生都是為了交功課。」▲吳慷仁覺得身體只是工具。(圖/記者葉政勳攝)他覺得那不算是犧牲,因為唸書時老師給的觀念就很好,他說:「就某方面來講,身體是你的工具,必須思考情緒跟身體如何結合成一種表演型態,但出道以後這種激情戲反而比較少,因為目前線上的東西,會有分級制度,製片、導演、編劇、演員等都會有限制,所以反而不太會要求全裸演出。」不過《非分熟女》中,就有吳慷仁難得的全裸演出喔,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抽空看看,吳慷仁果然是硬底子演員,即使激情演出依舊自然到位,叫人看了不會尷尬又覺得他很厲害。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男星「穿女生內衣」趴趴走 自由解放直呼好爽 影/幼齒女神與高層「親密片」外洩! 網吐:震撼我全家 影/任達華中刀後「求救聲檔」曝光:找人幫幫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gsepax133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